置善會簡介
置善會日誌
義工守則

「 置 善 會 」 日 誌

02/12/18

香港置業連續七年參與ICC垂直跑 為慈善不遺餘力 征服逾2千級樓梯

19/09/18

香港置業「置善會」熱心回饋社會 義工隊夥竹園區神召會 中秋佳節與長者同樂

30/04/18

香港置業夥拍竹園區神召會舉辦「長者盆菜宴」 窩心樂滿載 溫情暖入心

27/03/18

關愛共融 惠澤社群 香港置業連續14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標誌殊榮

04/03/18

香港置業關愛社會 身體力行支持善寧會「登山善行2018」

活 動 剪 影

香港置業連續七年參與ICC垂直跑 為慈善不遺餘力 征服逾2千級樓梯(02/12/18)

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今日(12月2日)率領眾精英,連續第7年參與新鴻基地產主辦的「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闖香港ICC」。活動充滿意義,旨在以樓梯競跑比賽,推廣運動風氣,更結合公益慈善的元素,為基層兒童及青少年服務籌款。今年代表香港置業上陣的4位健將全力以赴,發揮團結精神,勇跑上百層樓,最後順利攻頂,登上位於ICC 100樓的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完成善舉,實在鬥志可嘉。

是次活動於全港最高建築物ICC舉行,4位健兒積極備戰,以接力形式參與,過程中須跑畢全棟樓合共有2,120級樓梯,對體能及意志力絕對是一大考驗。最後精英們亦不負眾望,成功以逾20分鐘完成整個賽事,體現港置精英的魄力及意志力。李志成表示,是次活動尤有意義,除了可以推動健康生活外,更能為慈善團體籌得更多善款,而在未來的日子,香港置業將繼續熱心公益,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為建立關愛共融社會出一分力。


圖片說明:行政總裁李志成(中)為參與「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闖香港ICC」的4位港置健將打氣。




香港置業「置善會」熱心回饋社會 義工隊夥竹園區神召會 中秋佳節與長者同樂 (19/09/18)

香港置業熱心回饋社會,積極助市民尋覓理想家居,更積極參與義務工作,經常參與不同團體舉辦的活動,包括長者探訪、環保公益及兒童服務等,鼓勵員工發揮關愛精神。適逢中秋佳節將至,香港置業「置善會」義工隊特別夥拍竹園區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探訪一班老友記,藉中秋佳節送上關懷心意,在這個人月兩團圓的日子,共慶佳節。

是日探訪活動,「置善會」義工隊不但與一眾長者大玩遊戲,更特別派發包含應節食物的愛心福袋,藉此送上關愛和祝福。九龍置業權威董事黃永忠及高級營業董事馬泰陽亦親臨支持,身體力行傳達關愛和真摯的祝福,以及向長者們送上親切問候,並盼日後能繼續貢獻社會,為有需要人士出一分力。


圖片說明:香港置業「置善會」義工隊藉中秋佳節向竹園區神召會長者送暖。




香港置業夥拍竹園區神召會舉辦「長者盆菜宴」 窩心樂滿載 溫情暖入心(30/04/18)

香港置業熱心公益,致力建立關愛共融社會,旗下義工隊「置善會」早前夥拍竹園區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邀請逾百位老友記參與「長者盆菜宴」,一同享用豐富佳餚,並舉行簡單而隆重的支票頒贈儀式,由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代表捐贈善款,藉以支持中心發展及服務。

李志成表示,「置善會」多年來與竹園區神召會合作無間,不時贊助及舉辦各類慈善活動,包括探訪長者及節日慶祝等等,身體力行服務社區,為長者送上關懷。活動當日,義工隊更準備抽獎環節,並派發盛載健康麵食及日常用品的「置善心福袋」,為出席的老友記帶來歡樂,盡表關懷心意。


圖片說明: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右六)率領眾義工,頒贈支票予竹園區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代表。




關愛共融 惠澤社群 香港置業連續14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標誌殊榮(27/03/18)

香港置業向來熱心公益,鼓勵員工投入參與社區服務及舉辦慈善活動,積極回饋社會,今年已連續14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揚公司於三大範疇 - 關懷社區、關懷員工及愛護環境工作上的表現,由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代表出席嘉許典禮。

李志成表示,公司自成立義工服務團隊「置善會」以來,長期與竹園區神召會合作,不時參與探訪長者活動、中學生生涯規劃工作坊及慈善籌款等,身體力行關愛社區。本著「為善最樂」的理念,公司亦樂於參與不同慈善活動,例如「華懋行」、「勇闖ICC-100新地公益金慈善跑」及「善寧會登山善行」等,推廣助人自助精神。是次獲嘉許,再次肯定香港置業以愛心及行動關懷社會的貢獻。


圖片說明:香港置業連續14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標誌殊榮,由行政總裁李志成(中)代表接受嘉許,並與受惠機構竹園區神召會代表合照。




香港置業關愛社會 身體力行支持善寧會「登山善行2018」(04/03/18)

「關愛社會,為善最樂」一直為香港置業宗旨,多年來積極參與公益及義工服務。今年再度參與由「善寧會」舉辦的「登山善行」慈善行山籌款,除了捐出善款外,更派出4位精英到元朗大欖郊野公園登山,身體力行支持這項慈善活動。

是次活動於3月4日(星期日)順利舉行,香港置業由新界西董事王品弟(左二)及九龍權威豪宅高級營業董事梁偉明(左三)率領一眾後勤精英參與賽事,雖然天氣潮濕有雨,香港置業登山隊依然精神抖擻,全情投入8公里的賽事。他們都認為是次活動別具意義,不但能幫助籌得善款,更能與同事們享受行山樂,實屬難得。在未來的日子,香港置業將繼續熱心公益,為建立共融社會出一分力。


圖片說明:香港置業一眾精英參與「登山善行」慈善行山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