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專 會 簡 介
活 動 花 絮
2024置專會名單
其 他 活 動

香港置業2010年度「置專會」委任禮 近90位精英雲集 誓言虎年齊齊賺金再創佳績 (2010/02/28)


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表示,於剛過去的2009年,在香港置業眾精英攜手努力下,公司業績蒸蒸日上,除締造出非凡佳績外,業績更創下歷史新高。有見及此,行政總裁李志成日前特別與集團顧問張錦成一同主持2010年度「置專會」委任典禮,以表揚一班優秀同事於過去一年的努力和成果,確立他們最頂尖份子的超凡地位。

香港置業精英憑著傑出的領導才能,於09年創出彪炳戰績,更有近90名精英擠身2010年度「置專會」名單之例,人數較去年高出近8成。九龍站助理營業董事梁偉明帶領旗下精英在去年奪得佳績,並獲委任為2010年度「置專會」會長,而將軍澳區助理營業董事張國峰則獲委任為副會長。兩人將帶領共20名「金置專」主管及66名「銀置專」營業員繼續為香港置業在市場爭取更大的佔有率。

該90名「置專會」精英除獲李志成親手頒發獎狀外,亦獲頒贈刻有「置專會」會徽的襟針及極具紀念價值的《置專筆》作留念。另外,由於過去一年精英表現極為出眾,故今年「置專會」亦特設綠翡翠級別,並由李志成親自從近90名會員中挑選約28名精英中的精英,並冠以綠翡翠名銜。

任會長梁偉明表示,在上任後,將會率領一眾「置專會」會員發揮香港置業勇往直前的精神,與眾精英互相配合,誓要達至虎年目標-「眾虎同心 齊齊賺金」,再創佳績。此外,「置專會」會員除有積極拼搏的精神外,亦時刻關心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故今年「置專會」亦會多參與一些公益慈善的事務,以回饋社會。


置專會精英抵步後即前往紅樹西岸參觀, 並獲發展商熱情款待, 足證港置地產在國內極具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