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專 會 簡 介
活 動 花 絮
2024置專會名單
其 他 活 動

澳門新盤百花齊放 港澳精英交流獲益 香港置業「置專會」舉辦「澳‧遊」活動
(2012/3/27)


香港置業「置專會」致力舉辦不同類型活動,令前線頂尖精英可以不斷增強競爭力和對公司的歸屬感。適逢澳門眾多新盤如箭在弦,代理商機無限,「置專會」日前特意舉辦「澳‧遊」活動,由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2012「置專會」會長區域營業董事屠淑明(Eddie Tao)及副會長區域營業董事鍾坤文(Sunny Chung)率領一行近30人的精英同赴澳門「取經」。

當日一眾「置專會」精英聯同港置(澳門)區域營業董事黃國基(Marco Wong)一同參觀多個新盤、了解最新銷售情況,當中包括「金峰‧南岸」、「御海‧南灣」及「天鑽」等,黃國基亦一盡「地主之誼」,帶一眾精英到澳門總門參觀及簡介澳門市況,並作互動式交流和講解新盤特色,令精英對澳門新盤和樓市有更深入的了解,有助將來促進港、澳銷售合作及發展。

除了參觀新盤外,當日「澳‧遊」活動亦寓學習於娛樂,在路環著名的雅憩花園餐廳設宴款待置專會精英,一眾精英品嘗當地特色美色,樂而忘返。

「置專會」會長屠淑明表示,是次「澳‧遊」活動成效不俗,「置專會」未來會繼續積極籌組多元化的活動,包括旅遊及戶外活動等,讓一眾精英可以提升競爭力。

 


圖片說明:華人置業集團銷售部總經理鍾志霖(前排左六)與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前排左七)、「置專會」會長屠淑明(前排左四)、副會長鍾坤文(前排左八)聯同眾董事、精英一同合照,預祝精英在港、澳兩地紅盤銷售均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