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專 會 簡 介
活 動 花 絮
2024置專會名單
其 他 活 動

香港置業「2011年度置專會運動日」 強健精英身心體魄 提升戰鬥力 業績勇創高峰 (2011/05/27)


香港置業「置專會」為鼓勵一眾頂尖精英建立及保持健康生活模式,靈活應對變幻莫測的樓市,特於日前5月26日舉辦「2011年度置專會運動日」。當日早上,眾「置專會」精英精神抖擻,身穿輕便運動裝抵達彩虹道體育館,於「置專會」會長九龍區區域營業董事歐偉倫(Jayson Au)及副會長香港區助理營業董事曹婉琴(Christina Cho)帶領下,精英們分別參與羽毛球及乒乓球運動。

歐偉倫表示,眾精英每日均於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工作,身心壓力繁重,故此希望透過舉辦「運動日」,讓會員藉著運動紓緩壓力的同時。「運動日」除了令會員強壯體魄,工作壓力得以紓緩的同時,於分組運動中,各精英更可互相聯誼,加強團隊精神,增強對公司的歸屬感。

「運動日」中,每位精英全程投入,積極參與,經過3小時的運動,精英們出力出汗,精神為之一振,感覺煥然一新,更激發高昂的戰鬥力,在未來日子精英們定將乘風破浪,業績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