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專 會 簡 介
活 動 花 絮
2024置專會名單
其 他 活 動

2016「置專會」迎新頭炮 高爾夫球同樂日 揮棒擊出戰鬥心
(2016/04/12)

香香港置業「置專會」精英雲集,每年會定期舉辦不同凡響的活動,以激發會員鬥心、決心和戰鬥心。2016年樓市挑戰重重,為強化眾精英的心理質素,以迎戰未來艱巨挑戰,行政總裁李志成、營運總監姚偉南,以及正、副會長特別率領30位精英會員,前往西貢滘西洲高爾夫球場,參與「置專會」頭炮活動「高爾夫球同樂迎新派對」,在球場上互相切磋,透過高爾夫球活動提升個人專注力、忍耐力及管理能力。

置專會會長首席區域董事江仕秋表示,高爾夫球講求專注度和身體協調,不講蠻力而重視輕柔準確的姿勢,故此考驗精英耐性、眼光、準繩、協調等多個要素,期望精英透過活動提升個人素質,發揮不斷追求卓越的精神及鬥心。

西貢滘西洲高爾夫球場座落於起伏不平的海岸線上,風景怡人,讓精英們打球同時可以欣賞美景,舒展身心。今次活動節目內容豐富,精英除了一展身手打高爾夫球之外,還大嘆豐富自助午餐,把握機會盡情「充電」,以保持最佳狀態備戰未來。



圖片說明: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第二排右十)與營運總監姚偉南(第二排右八),聯同「置專會」精英參與「高爾夫球同樂迎新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