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 :

莘莘學子於高中階段思考未來發展路向時難免感到迷茫,需要更多資訊及協助,讓他們從多方面探索各種可能性。有見及此,香港置業特別聯同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合辦「生涯規劃及行業探索」講座,由主管精英與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的學生深入分享地產代理行業的點滴以及前景,助學生們作職涯規劃。

是次活動邀請到西九龍四小龍分行高級聯席董事胡耀才(Marco Wu)向學生們介紹物業代理行業的工作挑戰及發展前景,並由早前推出的人氣網絡視頻「總有出頭天」其中一位傑出精英客戶經理袁世昌(Tom Yuen) 分享自己曾在文憑試經歷失意與迷茫,最後加入香港置業,憑著專注、積極的態度努力打拼,成功贏得客戶及主管信任,亦晉身公司百萬營業額精英行列的經歷,勉勵同學們「只要找對事業舞台及早認定人生方向,努力追夢,總有出頭天!」
圖片說明:香港置業聯同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合辦「生涯規劃及行業探索」講座。

昔日

其他樓市資訊